2008-06-07

(搬移)下一個暫時停留的部落格

這篇是我對一些部落格功能需求的感想,打算列入我的博客歷程標籤裡~
原文位置:Service-Blog-Part01-下一個暫時停留的部落格? - 地圖日記

如果因為我個人因素無法適應地圖日記而出走的話
Google提供的部落格服務也許會是我下一個短暫停留的網路住所?
經驗需要時間的累積
紀錄一下我對部落格的幾個要求
要能離線編輯
要能夠匯出網誌
要能夠自訂版型及相關語法
要能夠共筆寫作
要有支援RSS
不要有廣告
現階段Bloger應該完全相符
本來會想寫在地圖日記是因為有些想法想隨想隨寫,比較不用太正式
不過太過於封閉的部落格,會造成日後搬家時的困擾
趁早另做打算,比較不會傷神
網誌 - Wikiped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