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M群Know-How

這個是我前陣子接觸的一個MSN的群組聊天的外掛?
不過這個外掛是免安裝的,我覺得這類群組功能聊天的軟體最大的好處是
當有同樣目標,目的的一群人,也許是社團,是社群或是家族,總之透過這樣的軟體
可以免邀請就能夠將你所想表達的事情轉達給所有人知道,而不需要一個一個MSN視窗開啟跟每個需要告知的人轉述
IM軟體這種東西,除了方便,一點效率都沒有
打字就算在怎樣快,也有很多東西很難透過文字具體的描述出來
所以我後來比較偏好使用skype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周遭的朋友對skype的接受度不高
另外我NB上的藍牙裝置可能因軟體衝突,將藍牙耳機掛上時,有時後會產生麥克風暴音現象
得重開機才能解決,頗不方便
扯遠了..
group165748@msnzone.cn
上面這個連結是我的好友測試群
對M群這東西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參考此連結
M群Know-How
這是我用Freemind整理出來的M群Know-How
基本上看完大概也差不多能夠上手管理了,若是有逛到相關有用的資料請告知我,我在更新補上!
或是也可以用MSN加我的好友測試群,互相討論
下面這個是我在IT幫幫忙提問M群功能的連結
關於MSN外掛-M群,請給使用心得及感想!! - IT邦幫忙::IT知識分享社群
還有一個是不幸教到一個很沒有Sense的朋友?
該員是我在上SUSE課程上認識的同學,我吃飽撐著推廣M群,教他使用,搭配Yahoo家族,未料我有天心血來潮帶有點惡搞的意味,叫管理員關燈
然後就鬧翻了~
M群指令糾紛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