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NP門號查詢

剛剛無聊在網路上看新聞
無意間發現了原來許久以前就已經開通的NP門號服務有提供查詢功能
ePrice 比價王 手機新聞 網內、網外哪一掛? 57016 簡碼查詢悄悄上線
這篇文章是2006-06-26的舊文章
而且google的到連結竟然只有兩頁
從2006年時至今日過了好歹也兩年了..
看起來各家電信業者對於這個由NCC半強迫提供的服務還真的蠻感冒的
不過雖然我是手機輕度使用者,看到不認識的號碼若當天奇摩子不好,一律不接
若是事後看到未接來電號碼未知,也一律不回
極度厭惡浪費錢在通信費用上,偏好使用skype的我
還是覺得這個連結不紀錄一下,難保哪天有機會需要大量使用手機通訊時
還是得知道一下,雖然我真的極度厭惡通信費用
總之通訊對我而言那是一種花費於無形,且消耗金錢所得以及寶貴時間的一種嚴重浪費
有以上相同概念的花費還有通勤費用,以及租屋費用..
我能夠盡量避免掉的費用只有通訊/通勤
至於租屋,那不是個人力量可以免除的浪費及困擾..
PS:
現用台灣大哥大66元月租方案*2,為何有兩個,因為有一個是在電話行銷人員的話術聳動下辦的在地生活方案
兩年來我付的很e04
有些廣告用詞,自己的生活,我自己作主,必須是在有獨立思維,需求考量,且能夠抗禦或不受話術拐騙才能成立..
這兩天,一定要去退租被拐騙的那一個很e04的門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