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無聊申請ptt帳號當鄉民

最近整個人有點渙散..
雖然說做夜班生活上本來就沒有辦法有什麼品質
不過前陣子至少在自我進修上總算稍有進展
但可能由於生活過於閉鎖
雖然早已習慣,卻也因此感到煩悶
竟然在陪我家的劉姥姥(老媽)去逛大觀園(資訊展最後一天)後
悶的發慌跑去同事愛上並且推薦的ppt去申請帳號

申請完進去逛了一下,亂晃了幾個版面
找到他們最愛的西斯和歐兔,感覺真是鄉民的好去處
PS:以我的年紀在裡面已經算是大叔了XD

讓我想到宅男,鄉民和好人的差別
大概可以用以下幾點區分

  • 足不出戶
  • 專精電腦
  • 桃花絕緣
  • 亂入推噓,嘴砲思維,消磨時間
    其實鄉民的具體特徵好像還不太好定義,可能要多逛些時日分析一下

 

前陣子開始閱讀
正確的說應該是開始閱讀紙本雜誌
因為我的個人習慣,我幾乎所有的閱讀都是靠電腦完成
但網路上的資訊和文章畢竟沒有書本上來的深入
而且也不容易靠搜索命中想要的資訊和文章

總之是看到了一篇關於中產階級的認知介紹文章

裡面有很多可以思考的空間
這裡只提我自認我自己只能算中下下階級的人
為啥要多加個下,這算是秘密
但是自從和前女友(only one)分手後
我曾深切的思考過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成家立業

得到的結論是,我不想誤人幸福(大誤)
曾經有公司的主管在聚餐上介紹同樣在公司工作的姪女給我
言談之中說可以交往看看

當下的我是顧左右而言他,直說繼續吃

想想很好笑,我對交往這件事已經到了閉鎖的程度了
對我而言,另一半就像是mobile01的網站上的某種稱呼:女王
以經濟能力來說,我充其量不過是個住者無其屋的甸農身份
連個武士階級的騎士都算不上,怎麼有資格服侍女王呢

也許我到了阿伯的年紀(ppt),也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