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最近被卡到

我也不知道被啥東西卡到
只知道工作上超級不順

  • 測試module時,被cable卡到,可以測試GSM,但GPRS/EDGE光是attach就一直Inc,搞到白天班的幫我找到原因才知道被cable卡到
    還一度以為是module或是baseboard有問題
  • 被儀器卡到,其實應該是自己粗心,因為測試儀器秀逗,需要關機在開,開起來後,有兩台SMU的GPIB的設定值跑掉
    我設定回去後,卻仍然有問題,起初懷疑是其中的GPIB:19的SMU有問題,結果也是事後白天班的同事幫忙排除
    原來是我設定GPIB19/18的裝置剛好設反了把GPIB:18的設定值給19那一台
    然而其硬體配置沒有改變,當然會造成測試上出狀況
  • 另外就是工作上開啟Excel的電腦的硬碟是用RAID0,兩顆200G組成的,忽然的一次當機
    整個RAID0磁碟崩潰,那時候剛好在忙,想說以為是硬碟掛掉,結果隔個假日再來處理,只是先確認兩顆硬碟都能讀取後
    把RAID解開,重新建立RAID,在利用spfdisk搜尋原來的磁碟分割表,然後還原分割表後RAID-0硬碟又活過來了

本來想說不順就此打住
沒想到昨天離開測試場地放的約2小時長項,要測fddv我竟然放到fddi
這種極為低級(初學者)的錯誤,真的是被同事告知後,一整個很上火
我好像在工作上專注的能力該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