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Google遊戲基地之間的gmail整合

請問基地的Gmail… 站務中心 討論板 :: 遊戲基地 gamebase

上面這個連結是我好久之前收到遊戲基地提供的gmail服務
那時候還有去維基無意間翻查到,照當時的維基寫法
(不知怎麼找到當時看到的遊戲基地的gmail頁面介紹,只好一語帶過)
讓我一度以為是和Google完全不同的gmail服務

不過等遊戲基地的gmail服務上路去申請後就知道
那不過是依存在Google底下的gmail
由於我都會用google的快訊功能搜尋我在網路上的暱稱
所以隔一段時間都會收到我在基地發的這篇文章
大概反覆看了5-6次了
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有啥下文
遊戲基地的程式人員希望沒被金融風暴連累到以至於裁員
連我這樣的問題都可以回答不出來
乾脆連程設人員這個職缺也外包給Google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