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軟硬體資訊及相關新聞站台

參考一般瀏覽器的分類,以我的最愛作為部落格標籤
此處放一些值得收藏/分類的網站連結
也方便我在非自己的電腦上(朋友同事公司..等等)
可以快速的定位到有用的資源

就軟硬體資訊而言
此處主要是列一些部落格,因為參照Blog版主的主題式的閱讀,能夠得到的資訊會比較齊全
雖然以下的部落格我都是用搜尋引擎連進去居多
但裡面的資料豐富性,就以網路玩家而言,絕對值得當作書本來K
只是著眼的領域各有不同,描述的方法有所差異而已

Blog-軟體以及網路應用
電腦玩物
㊣軟體玩家
【重灌狂人】
Jinn's Tech Blog - yam天空部落
Beyond Alternative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人間研究所
信天的無限未知空間
阿榮福利味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海芋小站

手機RD及測試相關網站
Winnie Lee(小猫)

新聞綜合性質
ZDNet Taiwan
Taiwan.CNET.com
udn數位資訊:文化與玩樂的數位世界
iThome online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IT邦幫忙::IT知識分享社群
Yahoo!奇摩知識+

mobile性質
Mobile01
MY Mobile Life

硬體性質
Tom's 硬體 : 硬體新聞、測試與評比
超頻者天堂

新鮮玩意
Engadget 癮科技
Crave 科技瘋

1 則留言:

水瓶尤加利 / Eucaly61 提到...

小弟不才, 竟和『電腦玩物』【重灌狂人】等, 並列在『軟體以及網路應用』

不過, 我的重點是 用我的 Firefox 3 開你的這篇文章連當3次,(停在HIDEME, 外掛還沒載入) 但是後來又不會, ...

有空再來查查是我的 Firefox 3, 還是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