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記憶體管理工具-Minimem

丟掉坊間一般的記憶體最佳化程式吧 Minimem 讓你知道什麼叫真正的記憶體管理 | 0 與 1 的邂逅 @joaoko
記憶體管理利器 Minimem 1.2.2 版釋出 (更新介面、錯誤修正) | 0 與 1 的邂逅 @joaoko

[分享] Minimem - 自動釋放被程式佔用的記憶體 @ Nelson 是好傻好天真國一生 :: PIXNET 痞客邦 ::
[情報] Minimem 推出新版了 @ Nelson 是好傻好天真國一生 :: PIXNET 痞客邦 ::

-Art-電腦狂: Minimem 1.2.2 真正優化記憶體 

使用心得:有了這一套,再也不需要其他的記憶體管理工具
連我的MSN和Sleipnir狂吃記憶體的大頭症狀也改善了很多
電腦有多工使用習慣的人可以參考

不過即使如此,已有兩G記憶體的XP
對我的重度多工使用習慣而言,仍顯不足~
像是開了上面那兩套軟體(MSN+Sleipnir)
常駐程式Eset Smart Security,Picasa2,Google Desktop..等等
在加個平常工作必開的Excel開啟N個表格,用Royal TS遠端桌面連到其他電腦
開千千靜聽看歌詞聽音樂
最後若是開啟VMware下去,大概沒Lag才有鬼吧
連CPU都在跟我抗議~

扯遠了,嚴格來說,Sleipnir的大頭真的是因為我的網頁瀏覽習慣不是很好,佇列網頁總是在180個以上
Beta-Focus: 網頁瀏覽器-Sleipnir

至於MSN的話,改天在寫推薦文章,也許沒有那一天Orz
因為連結文章實在太多了,光是分類就覺得很頭痛
重點是MSN會造成記憶體大頭的主要可能原因是,我掛了3個MSN外掛
Messenger Plus和MSNShell以及StuffPlug
這樣其實是還不會大頭太嚴重,只是當我開啟了頭像以及狀態輪播後
那就不是只有記憶體大頭而已,連CPU負載都給你參一腳..
整個頭大了~
有多大勒,應該有比本土天王吳宗憲大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