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080920 ivy's的月光垃圾島

這篇文章寫的很沒頭緒,純粹筆記

這個標題蠻機車的
不過不能掩蓋這個事實
雖然在主辦人的網誌上
一直到活動結束,都沒有善盡告知的義務
倒是他的辛苦,寫了不少,讓我在參加活動前給予不少同情的想法

不過這種只能算是主辦人的失誤
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出在我自己身上犯下的錯誤
錯在明明自己在辛樂克颱風前來的那一天已經把特休用掉了
既然還想參加,就應該把09/20的班再請一次特休
這樣就不用早上0730下班時,拖著想睡卻又因為前陣子約莫兩個月的時間
的早上和下午都在上課而已至於作息調整不過來完全無法入眠咪一下
以至於整個活動下來的後半段我幾乎跟死魚沒兩樣XD

當天在遊覽車上已經呈現愛睏狀態
到了目的地後,發現滿地垃圾,我是覺得沒啥,不過肯定有人受不了
沒多久就走了
就活動主辦人的菜單上,我覺得我根本沒吃到幾樣菜
而且烤肉的爐不過就一般烤肉架*3的大小
我們人到那邊了,才在用噴燈考炭火的階段
等到吃東西時,烤肉的速度根本跟不上會場上所有人吃東西的速度
排了2-3次隊去拿烤肉後就不想在上前去了,感覺自己好像在一樣
酒的部份也是很瞎,所謂的洋酒(混可樂的樣子?),在我cab的同學口中喝來,不怎麼樣
因此除了一開始有喝幾杯洋酒,後來就幾乎都在喝啤酒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很不尬意啤酒的苦澀滋味,喝一口下去除了脹氣,就是苦澀,不管有沒有加冰塊都一樣
倒是洋酒還比較好喝些~

活動整個就很無言,要跟主辦人ivy抱怨嗎?
人家美女主辦人一開始就低姿態解釋並抱歉了,上了賊船當了分母也不好說啥
再者我是那種和不熟的人再一起時會沈默寡言的悶鍋
加上自09/20的0030上班到活動結束雖然都醒著,但有2/3都呈現半昏迷狀態
所以看著朋友和其他會場的參加者划拳開槓,一整個就覺得參不上腳,即便朋友促使我上前划拳
我也以很累以及不愛喝酒作為理由婉拒

不知道為何,我很難跟異性有交談或是握手划拳的慾念
身為男孩子,頂多就是會多看美女兩眼,但是完全不會有想要再進一步交談,要電話之類的事情
因為所謂的美女,正妹大多名花有主,再者就是像ivy一樣,遇人不淑,幻想甚多,好人環繞..等等

講實在的,不會是我的,我一點都不想碰,至少在辦趴這樣的場合我是這樣的想法
當然不是說我好像柳下惠一樣,男人該有的慾望,我一點都不少
但也不是說所有的異性好像沒有辦法有身體上的關係我都不想與之交往

只是覺得,那種場合,來不了勁~

社交性中低,交際的範圍不太廣,不是非常喜歡主動交朋友,在人群中較不愛主動與人交談.
和陌生人談話會覺得不自在,不喜歡主動交際,在人際關係上採被動的方式.
不喜歡廣泛的交際.不太喜歡與人交往頻繁,不喜歡被人注目.
在社交積極性上我只得到25%

在那樣的場合,所能交往的到的朋友,大概都不會是可以交心的朋友
應該說,肯把自己的心在那種場合放開才有鬼吧

結論,一開始我就不該參加,不論精神上,社交性上,經濟能力上~那樣的活動都不屬於我這樣的人該參加的
不過這樣的經驗也是很特別就是了~

PS:活動中我最記憶猶新的一句話
主辦人ivy在活動結束最後講的一句話:要搭遊覽車回家的人,司機已經在等了,你們沒搭上車的回不了家我可不管~
有你的~浪費了我不少時間給予你同情的想法

不過其實最讓人受不了的是,招我們一同前去又差點因為改期而不去把我們賣給ivy當分母自己卻想烙跑的GARY
可能喝茫了吧,接受ivy的要求幫忙點人頭確認遊覽車的人數,拿到名單時Focus卻只在名單上印錯的人名直發笑
卻渾然忘記前面還有兩個女孩子在往遊覽車的途上需要燈光和男孩子陪同,一整個就很無言

以下是相關連結

ivy_月光島大冒險
月光島大冒險。報名處
該死的辛樂克

避免原始連結失連,使用url2bmp截圖如下
20080920月光島 - Windows Live SkyDri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