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感覺頗瞎的點點點遊戲

「點點點」大賽,快點來「為國爭光」!
有點忘記我是怎麼晃進上面這個網址了
無意見看到介紹,就真的點進去玩
Click for Taiwan - Click Click Click - ClickClickClick.com - Click game
因為之前有玩線上遊戲的經驗~
所以就直接拿出軟體稍微用了一下連點
點著發慌就逛逛相關網站
之後發現有眾多網友發展出全自動武器,真是讓人佩服
科技進化史

下圖是我的戰績,前幾天還有0.01%說

其實在玩這遊戲時,我手邊只有一台NB,我在工作學習上都需要的東西,被我拿來Click
只要當我在Click時,我就無法進行手邊的工作或學習,腦袋也呈現半停滯狀態
有點接近我之前玩線上遊戲時玩到失去自我的那種感覺..
茫然不知為何
在這個台灣人為Click架設的官網 台灣點點點 Click@Taiwan wiki
有提到
敬告媒體朋友! 
如果你完全沒有意願去理解點點點熱的成因 
並以善意去理解這樣的國際交流活動 
請乾脆不要報導! 
我沒有想報導的意思,我也不是媒體人~
只是想對過去的自己做一個反省
不論在怎樣華麗的線上遊戲,在上面有再多的朋友,再好的裝備
都僅僅局限於那個遊戲之間,人與人之間很難有所深入,有更多交集,甚至導致在現實生活失去更多
而所有的遊戲活動到最後的本質都跟這click差不多吧
你在滑鼠上所作的所有點擊,最後都化成數據,只是趴數不同,是否為自己當下所想要的而已
然而在這種機械性動作背後有著外掛爭論~
這方面爭論其實可以有很多延伸論述..
就像是賺錢的層次一樣...
靠勞力,靠腦力,靠人力,靠錢....賺錢
寫著寫著好像有點忘記自己到底在想些啥了~
就寫到這,看看一陣子後我再看這篇文章時還有啥延伸想法

2007-06-25

部落格緣起

人說三十而立,想想自己現在已經27歲了,卻赫然驚覺似乎一事無成,然而在待人處事上,似乎在經過當兵的洗禮後真的有些許的成熟..
人生分成好幾個階段,一路走來,至今才發現已經虛度了很多光陰。
在學生時代的漫不經心,在遊戲中瘋狂卻悵然若失,和女朋友相識相處乃至分手,在部隊中黑到發亮咬牙堅持至平安退伍,在工作上全心投入而感到瞎忙到不行,和家人不斷的爭吵到現在的互動溝通,和舊朋友不斷的刻意疏遠,對生活的散漫態度,過往的一切,常常在忙碌的今天,被拋在身後...
很久之前就曾想過寫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有這麼一句話:吾日三省吾身!
勵志格言常常聽的到,但能身體力行的卻是少數,過去的我也不例外,人都是有惰性的!
但藉由不斷的反覆思考和修正,採納雅言..等等,如此一來或多或少就能比昨日的自己更加進步!至於要往哪方面進步,如何持續進步而不懈怠,就是我接下來要思考及努力的課題了..